2023年01月10日
第07版:示范区新闻 PDF版

示范区劳动保障监察联合执法办公室揭牌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文/图) 2022年12月2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劳动保障监察联合执法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如下图)。这标志着示范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当日上午,随着红绸的缓缓落下,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劳动保障监察联合执法办公室正式成立。据介绍,为进一步推动劳动保障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河南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结合示范区实际,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示范区组织人社局成立劳动保障监察联合执法办公室,并将办公地点设在示范区组织人社局,配备3名以上专职工作人员。同时,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驻两名工作人员,负责对示范区的劳动监察案件进行业务指导和处理复杂疑难案件。

2023-01-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0968.html 1 示范区劳动保障监察联合执法办公室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