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淮阳农信联社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鲁一鸣)近年来,淮阳农信联社紧紧围绕“强党建、严管理、转作风、求实效”工作总基调,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发展,以党建发展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

该联社以全省农信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全辖范围内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重干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能力。该联社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主动下沉一线强化督导,深入了解基层信用社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不等不靠、破壁清障,努力解决基层信用社在业务发展中所面临的难题。

在该联社党委领导下,该联社充分发挥党组织联动优势,通过签订“整村授信合作协议”“党建+金融金桥工程联盟协议”等,不断丰富和拓展“党建+金融”发展模式,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该联社联合共建共创单位深入多个行政村和社区,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活动,向当地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解答群众对金融政策的疑问,宣讲惠民惠农政策,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普惠金融成果。

2023-01-13 淮阳农信联社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1273.html 1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