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6日
第06版:太康新闻 PDF版

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1月10日晚,全县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年前、假期期间和节后急需推进的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县长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入局而不出局”,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跳起来摘桃子、跑起来奔目标,通过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各季度“一路红”,实现全年“满堂红”。要维护社会稳定,持续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安定有序。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预警和应对,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要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在加大宣传力度上下功夫、在协同发力上下功夫,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落实落细工作任务。要抓好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工作,开展好“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要抓好就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加大招商引资政策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推介招商项目。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有序的春节。

2023-01-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1414.html 1 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