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0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西华举行房车联展暨商品交易会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于慧杰)近日,西华县“齐发力、惠民生、促消费、活经济”房车联展暨商品交易会在该县创世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房车联展暨商品交易会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充分展示西华建设成就,活跃交易市场,提振消费信心,拉动内需,为全县商家和消费者搭建互动平台。参与活动的企业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以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县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据悉,本次房车联展暨商品交易会共持续7天,在空间上覆盖各乡镇办事处商会、行业商会会员企业和县域民营企业,在行业上包含房地产、汽车、零售、家居、建材等多个门类,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动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引导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惠及百姓生活。

2023-01-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1919.html 1 西华举行房车联展暨商品交易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