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0日
第02版:要闻·广告 PDF版

招标公告

周口市大数据产业园前期物业服务项目,现已符合公开招标条件。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周口综投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周口市大数据产业园前期物业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周口市大数据产业园前期物业服务项目,位于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南侧、天山路东侧、支二路西侧、湘江路北侧,占地面积41392.10m2,总建筑面积158409.43m2。项目基本情况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正文。2.招标范围:周口市大数据产业园前期物业服务项目物业管理全部内容。

二、项目预算 1.预算金额:商业和办公楼3.5元/m2/月,机动车位管理费50元/个/月。

三、服务期限 按年度计算,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物业首次业委会确定物业服务企业、并签订物业服务合同之日终止。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投标人需符合下列条件:1.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物业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包括获得总公司授权的分公司);2.投标人须在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注册登记或纳入周口市物业行业协会监管;3.具有履行物业服务合同所必需的物业服务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招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物业项目经理证书或物业管理师证书;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信息 1.报名方式: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和文件规定的实际报名地点现场同步报名。2.报名时间:2023年 1月 30日~2023年2 月3日,8时~12时、15时~17时,逾期不予受理。地点:周口市川汇区交通路与大庆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新尚城5楼。3.报名时需提供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委托人身份证)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全部资料。上述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另提供加盖企业印章的复印件一份(网上可查)。代理机构对上述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资格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由评审委员会审核,不符合该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周口市物业行业服务协会网站、周口日报同步发布。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 2 月 21 日 10 时 ;2.开标地点:周口市物业协会办公室2楼会议室。

八、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周口综投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系人:李经理13673559909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治慧 15838689997。

2023年1月30日

2023-0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2200.html 1 招标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