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0日
第03版:扶沟新闻 PDF版

县领导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宋福星)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曹来凌、戈清、魏军占、郭功用、郑峰、徐彩云、梁战伟、孙春花、桑法旺、郝宝杰参加走访慰问。

在该县公安局,孙红伟与值班民辅警亲切握手,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全县民辅警及全体警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孙红伟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民辅警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有力维护了全县大局和谐稳定。希望广大公安民辅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平安扶沟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在该县人民医院,孙红伟详细了解春季期间患者数量、医疗资源统筹、值班医护人员关爱保障等情况,并向广大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孙红伟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为守护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优良传统,弘扬崇高精神,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孙红伟还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新冠患者,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孙红伟一行还到县融媒体中心、县供电公司、中国水务扶沟分公司、大程文化广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供电、供水工作者和环卫工人,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聚焦经济发展、民生改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强化宣传引导,聚民心、强信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县供电公司和中国水务扶沟分公司加强供需研判和统筹调度,强化应急处突能力,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春节企业和居民用电、用水正常。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城市保洁工作,持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洁净文明的春节。

2023-0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2201.html 1 县领导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