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01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县自然资源局

延时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刘卫军)“时间不早了,你们也忙了一天了,我明天再来吧!”

“没关系,今天再晚我们也会给你们办理完的。”“在等待区,我们准备的有热水和报刊,请您耐心等待。”

……

今年春节期间,沈丘县返乡过年的群众较多,也是办理不动产业务的高峰期。县自然资源局为方便广大外出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成立了春节办证高峰应急小组,保证全员在岗,加速启动午间、晚间延时服务,确保已取号但下班后仍在等待的群众全部办理完毕,努力做到“当日事当日毕”,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获得了群众点赞。同时,多渠道开辟绿色通道,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和首问负责制,努力让返乡办证人员享受有序、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负责人说:“为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路、办成事,我们将深入推进‘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持续开展延时服务,及时受理群众和企业办证需求,真正让他们如沐春风。”

2023-02-01 县自然资源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2434.html 1 延时服务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