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01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王营村

成立青年创业联盟会 赋能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谢辛凌 龚凤彩)为进一步给全村创业青年搭建交流沟通、资源共享的平台,激发他们热爱家乡、反哺家乡的热情,共同助力乡村振兴,1月27日,付井镇王营村青年创业联盟会成立。首批联盟会成员来自全村各行各业的80后创业者160余人。联盟会制定了《王营村青年创业联盟理事会章程》,选举出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

佳依服饰有限公司经理兼联盟会副会长周纳纳说:“我将用自己的全部力量,把佳依服饰有限公司做大做强,并在创业联盟这个平台上发挥积极作用,更好地回馈家乡。” 

王营村党支部书记兼理事会会长张东坡表示,行政村党支部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创业青年发挥潜能,敢于争先,在新业态、新产业等方面发挥青年力量,实现抱团取暖、壮大产业、互利共赢。还将主动争取、挖掘、利用、共享各种社会资源,切实让王营村青年创业联盟会发挥作用,争当推动付井镇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领跑者。

“下一步,我们将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在实践中学习优秀经验,将青年力量转化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的强大动力。”

2023-02-01 王营村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2438.html 1 成立青年创业联盟会 赋能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