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0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淮阳:开足马力赶生产 确保首季“开门红”

(上接第一版)“春风行动”不仅帮助有需求的务工人员找到了就业岗位,而且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难。“今年我们公司要扩大生产规模,急需更多懂电商运营、会服装设计的优秀员工。”一家服装生产公司的招聘专员说,“此次我们公司给出的薪酬可谓诚意满满,每月6000元外加提成。”

淮阳区人社局局长黄文华介绍,他们将于近期连续开展有针对性的用工招聘专场活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助推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南瑞云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生产线昼夜不停为客户赶制编织袋、集装袋、软包装袋等;河南中恒信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宽敞的厂房里,一台台自动化生产线“火力全开”;瑞能服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数百台缝纫机整齐排列,“哒哒哒”的缝纫声此起彼伏,工人们紧张加工新款帽子……淮阳区工信局副局长吴长侠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6日,淮阳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基本实现复工复产,员工到岗率在95%以上。

“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飘红态势,正成为淮阳首季经济发展的写照。②2

2023-0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3139.html 1 淮阳:开足马力赶生产 确保首季“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