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慕晨)2月14日上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第六次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马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办九部”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马明超充分肯定了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作出部署。

马明超强调,要做到全面全程、不断完善优化筹备方案,边干边调整边提升;要坚持以人为核心、以人的活动为主线,全程保障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到实在实用,立足实际、抓住实质,把握目前筹备工作中的进度和难点,扭住各项方案的核心重点,着力抓好各项组织实施工作。要做到精准精细,筹备人员要增强精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零差错、零失误、零缺憾”作为最根本要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越做越细。要做到严密严谨,严守安全底线,严格遵守纪律,树立安全是前提、是红线、更是生命线的思想意识,落实好财经纪律,做到事前参与、事中监督。要做到创新出新,抓住创新“牛鼻子”,突出科技引领,注重新技术、新方法应用,在开闭幕式以及其他大型活动中体现创新点、体现出彩点。要做到快办快干,“一办九部”各部室要进一步健全机构设置,抽调人员组建工作专班,确保决策高速高效、各项工作正常有效运转。②18

2023-02-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3484.html 1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