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0日
第05版:郸城新闻 PDF版

县中心医院邀请省级专家来院开展专题学术讲座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文/图) 为提高县第三医健集团医护人员业务技术水平,2月16日下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博士王彩鸿到郸城县中心医院开展专题讲座(如图),该院副院长黎娟主持专题讲座。

黎娟对王彩鸿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参与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

王彩鸿以《磁共振新技术在中枢神经系统中的应用》为题,结合临床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讲座,该院医务人员既了解了专业领域新进展动态,又学到了许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对磁共振新技术在临床诊断中发挥的作用有更深的理解,增强了临床应变处置能力。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颇深,交流了经验,开拓了视野。②25

2023-02-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3945.html 1 县中心医院邀请省级专家来院开展专题学术讲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