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3日
第05版:水利新闻 PDF版

商水县水利局

提升党性修养 强化使命担当

本报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商水县水利局开展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锚定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路径,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做好各项水利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该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水利高质量发展推动商水经济高质量发展。②12(王龙)

2023-02-23 商水县水利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4347.html 1 提升党性修养 强化使命担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