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4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建强监督铁军 助力廉洁征兵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自强)为扎实做好廉洁征兵工作,切实树立兵役机关良好形象,2月10日,西华县召开县乡廉洁征兵监督员业务培训会,通过加强业务培训,使监督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明察暗访监督检查作用,为廉洁征兵贡献力量。

西华县高度重视廉洁征兵工作,狠抓“三个强化”,扎紧防范征兵腐败的篱笆。强化警示教育,组织所有参与征兵的工作人员学习廉洁征兵公开信、廉洁征兵“十不准”和征兵领域正风肃纪有关规定,通报近年来征兵典型案例,剖析违纪原因,从而使人人警醒,自觉坚守自律底线。强化纪律观念,人人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做到不越红线不违规。纯正征兵风气,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多种方法,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征兵纪律的人和事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切实树立廉洁征兵鲜明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2023-02-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4385.html 1 建强监督铁军 助力廉洁征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