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2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省安委会第一考核巡查组点赞沈丘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马勇) 2月28日,省安委会第一考核巡查组莅临沈丘县,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安全工作考核巡查。

汇报会上,该考核巡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孟庆勇传达考核巡查工作总体部署,对考核巡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沈丘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长坤汇报沈丘县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该考核巡查组深入安钢周口钢铁公司,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据悉,该考核巡查组对沈丘县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考核巡查组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反馈的问题,沈丘县第一时间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方法进行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提升任务,以这次考核巡查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升自然灾害应对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③12

2023-03-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4983.html 1 省安委会第一考核巡查组点赞沈丘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