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3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拼经济抓发展 奋力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田源) 近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全县各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鹿邑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担,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抓项目促投资,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要抓重点强调度,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工作,全力破解影响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的瓶颈问题。要全力以赴大招商招大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方式,扎实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为鹿邑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就老子文化系列活动筹备、率先建成农业强县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2023-03-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075.html 1 拼经济抓发展 奋力实现“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