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3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阳新高速鹿邑段建设顺利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孙高峰) 2月28日上午,在鹿邑县试量镇、任集乡境内的阳新高速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大型吊车铁臂飞舞,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有利时机,筑路架桥,开足马力抢进度、保工期。

据悉,阳新高速鹿邑段全长22.5公里,总投资18.85亿元,由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在鹿邑县试量镇、任集乡分别设置两处互通收费站,在高集乡设置有与盐洛高速互通的枢纽。

项目开工以来,项目责任单位鹿邑县交通运输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阳新高速项目落地以来,他们成立工作专班,针对房屋拆迁、土地征用、土源供应、“三电”迁改等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对症下药,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截至目前,该项目路基工程已完成95%,桥涵工程已完成99%,附属防护工程正有序开展,处处呈现出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抢工期的建设氛围。

2023-03-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084.html 1 阳新高速鹿邑段建设顺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