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7日
第04版:郸城新闻 PDF版

扎实推进党员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2月28日,郸城县委组织部全面总结2022年党员管理工作成果,对2023年党员发展、党费收缴、流动党员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员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

该县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党费的收缴工作,强化党费收缴工作的自觉性和党员主动按期交纳党费的党性观念。

同时,推动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如期开展,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严格把关党员发展程序,摸清2022年未发展党员的行政村(社区)基数,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质量关”,确保党员队伍质量更加过硬、党员队伍结构更加优化。始终秉承“组织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工作上要精益求精,创品牌、树精品、争先进。

2023-03-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227.html 1 扎实推进党员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