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杜林波)3月7日下午,我市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集中授牌仪式举行。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鸿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鸿飞指出,近年来,周口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先后有3批11个党支部被命名为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全省“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周口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以此次集中授牌仪式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路培果在致辞中表示,尊重、关心老干部是历届市委的一贯思想作风。我市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在省委老干部局的有力指导下,不断创新离退休干部党建方式方法,持续抓好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活动,更好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宣读命名第三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决定并进行集中授牌,两个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②16

2023-03-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661.html 1 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