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加快推进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3月8日,副市长刘颖实地调研我市中心城区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快推进我市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刘颖先后来到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项目、市中医院东区分院项目、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项目、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楼和妇科门诊病房综合楼项目、市眼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计划,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颖强调,医疗卫生项目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加快做好医疗卫生项目谋划、建设工作,对推进我市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与均衡发展、提升全市医疗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调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建设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千方百计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早日惠及群众;要毫不松懈抓好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活动当天,刘颖还调研了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和周口口腔医院。②16

2023-03-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724.html 1 加快推进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