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裁判员培训班开课

本报讯(记者 王慕晨)为保障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氛围,3月8日上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裁判员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全省的102名裁判长、裁判员和辅助裁判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本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的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木球、空竹球等比赛项目进行了分组培训。各项目裁判长就竞赛规则、项目基本技术及相关裁判要求等内容,对裁判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指导,全面提高裁判员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从而形成一支高标准、严要求、团结奉献的裁判员团队。

本次培训具有内容精准、紧贴项目最前沿、能管用的特点,是一次务实的、指导性强的培训,对做好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竞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在此次培训中集中精力听课,认真做好笔记,把这次培训作为自我完善、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为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竞赛工作有序、顺畅、精彩举办保驾护航。②15

2023-03-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728.html 1 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裁判员培训班开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