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0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常军伟)日前,西华县委书记田林,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昭才调研指导城乡建设重点项目工作,强调要把项目周边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等与城市更新、城市运营、业态布局有效结合起来,在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的同时,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田林、马昭才一行先后深入科技展览青少年活动中心、博图中心、迎宾大道女娲转盘、智慧中心、贾鲁河湿地公园、女娲湖、箕子文化公园、东风运河、双狼沟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西华县科技展览青少年活动中心、博图中心是面向全县青少年学生的综合性、公益性校外教育场所。田林、马昭才实地察看了两个项目内外结构与周边环境,听取项目设计、功能布局,以及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田林表示,智慧中心建设作为城市智慧大脑,是促进城市高度信息化、网络化的重大举措和综合性措施,对于提升各行各业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推动城市智能化、精细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凝聚共识,站在保障人民安全、维护社会稳定高度,不断完善“智慧中心”软硬件设施,构建高效便捷的城区智慧体系,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3-03-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843.html 1 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