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0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线上线下齐发力 爱绿护绿入人心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汪浩)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连日来,西华县积极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劳动尽责”活动,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等媒介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西华县“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劳动尽责”活动中来,让植绿爱绿护绿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2月24日,西华县2023年“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劳动尽责”活动在贾鲁河省级湿地公园开展。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60名志愿者在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认真修剪花卉苗木,清理公园内枯枝、落叶、杂草等林下可燃物,活动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此次“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劳动尽责”活动旨在推动义务植树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全民植树的尽责率,让“爱绿护绿植绿”成为群众的自觉行为,共同建设宜居生态西华。

2023-03-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847.html 1 线上线下齐发力 爱绿护绿入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