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0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用镜头记录西华蝶变

“西华城投杯·周口后花园 靓丽新西华”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猛)2月28日,由周口日报社、西华县委宣传部主办,西华县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周口日报社驻西华记者站承办的“西华城投杯·周口后花园 靓丽新西华”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2年以来,西华县委、县政府抢抓周口构建“一中心两组团”战略机遇,围绕“农业立县、工业强县、科技兴县、开放活县”发展思路和“加快周西一体,促进西华崛起”发展定位,带领全县人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咬定目标、实干为先、踔厉奋发,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的奋斗之歌,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

相机是“眼睛”,照片是流金岁月的“微缩”。为展示西华县在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西华进程中取得的新成就,主办方邀请广大摄影爱好者用最真实的镜头聚焦西华这些年来的变化,用最平常的画面记录西华市民活色生香的生活。

此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2022年以来所拍摄的重点反映西华按照“农业立县、工业强县、科技兴县、开放活县”发展思路,加快周西一体,促进西华崛起发展成就的作品;反映西华县聚焦周口中心城区“后花园”,构建周西融合生态体系,实施沙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工程,打造集航运物流、文化旅游、特色产业于一体的“黄金水道”的作品,以及反映西华县聚焦产业发展“增长极”,构建周西融合产业体系,大力培育和招引“头部企业”及其上下游关联企业,推动西华经开区与周口高新区联合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周口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贡献力量的作品。

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将在西华创世文化广场进行展览,优秀作品还将在《周口日报》、中华龙都网、周道客户端、周口日报微信公众号同步展出。

投稿邮箱:xhxwxwk@163.com。联系人:胡新生 13592212896。

2023-03-10 “西华城投杯·周口后花园 靓丽新西华”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5849.html 1 用镜头记录西华蝶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