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5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县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薪火传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刘卫军)3月8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为契机,组织党员先锋队深入到县城主要街道,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到达指定路段,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积极行动。有的对道路沿线卫生进行全面打扫清理,有的帮助环卫工人清除树木剪枝,有的搀扶老人过马路,有的有序摆放共享单车……“红马甲”的身影随处可见,大家齐心协力,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展现了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很多人瞧不起环卫工人,你们却主动帮助我们,让我们倍感温暖,谢谢你们!”环卫工人情不自禁地说着感谢的话儿。

“学雷锋志愿服务没有终点。”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氛围,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美德、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树立文明形象,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文明有礼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2023-03-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199.html 1 县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薪火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