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5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圆满完成文昌大道西延项目征迁协议签订工作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钊瑞敏) 近日,记者从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获悉,该街道办事处涉及文昌大道西延项目的所有征迁户全部完成协议签订。这标志着文昌大道西延项目又向前推进一步。

据介绍,文昌大道西延项目涉及人和街街道办事处辖区征迁户110户(含分户17户)。面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诸多困难,人和街街道办事处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包保责任,实行每日小结,推动项目征地拆迁快速向前。

征迁工作涉及居民切身利益,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坚持问需于民、“一户一策”,对存有抵触情绪的征迁户,及时讲清政策、算好账目,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对存在矛盾纠纷的征迁户,联系法律顾问共同协调解决,坚持以法为准、依法办事,打开解决问题的突破口,破解征地拆迁堵点、难点问题,受到征迁户的普遍认可。

自2月20日征迁工作启动以来,专班工作人员紧盯时限,加班加点,认真细致协助做好勘测丈量、复核、核算、签订协议、验收等各个环节工作。3月5日,随着最后一户征迁户落笔签名,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圆满完成文昌大道西延项目征迁协议签订及验收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23-03-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208.html 1 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圆满完成文昌大道西延项目征迁协议签订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