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5日
第06版:要闻 PDF版

剑指违法

我市严厉打击重点领域广告乱象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连平)记者近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从即日起,该局将开展重点领域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持续至12月底结束。

此次专项行动将聚焦社会热点,严厉打击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医疗、房地产、教育培训、金融投资理财等领域涉及人民群众健康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广告行为。

该局将从重从快查处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或社会影响大的违法广告;严厉查处含有表述功效、安全性的断言保证,说明治愈率、有效率,利用广告代言人作推荐、证明等违法内容的广告;严厉查处对未来效果、收益等相关情况作出保证性承诺,明示或暗示保本、无风险或保收益的金融投资理财、收藏品、招商广告;严厉查处教育培训机构对升学、通过考试、获得学位学历或合格证书,或对教育、培训的效果作出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性承诺的广告。②2

2023-03-15 剑指违法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216.html 1 我市严厉打击重点领域广告乱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