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红色先锋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雷锋精神、牢记使命职责,3月7日,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分包路段卫生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奋勇在前、人人争先,认真清理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铲除墙面小广告。

该局党员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深入群众,发放《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号召群众从自身做起,规范言行举止,争做文明有礼的好公民,带动更多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准则。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践行雷锋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的新征程上,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作为,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②26(马月红 胡佳音)

2023-03-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04.html 1 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红色先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