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开展突击检查 狠抓纪律作风

“把空岗未请假人员名单登记下来!”“上班时间串岗闲聊,执法记录仪都拍下来了吧?”近日,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综合监督单位作风纪律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该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重点查看综合监督单位工作人员是否存在无故缺岗、未按要求请销假、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等现象。从检查结果来看,各综合监督单位工作纪律良好,但也有个别科室存在上述行为,该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如实记录,并及时对监督检查情况汇总分析,通报相关综合监督单位党组,下发监察建议书,要求迅速整改。

该纪检监察组印发《工作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实施方案》,明确监督检查范围,重点查处懒政怠政、作风漂浮、自由散漫、奢侈浪费、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党组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下一步,我们将深化监督检查结果运用,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并将检查结果作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晋级晋职廉政回复意见的重要参考。”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②26(马月红 王来军)

2023-03-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06.html 1 开展突击检查 狠抓纪律作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