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中医院

扎实推进新院区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刘伟)日前,周口市中医院新院区(老年病医院)建设项目工作周例会召开,对项目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探讨了项目目前存在的新问题,制订了新的工作计划。

按照项目周例会要求,参会的新院区综合部、财务部、工程部和建筑单位、监理单位等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本周工作详细计划以及存在的新问题。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查摆,明确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力推进。

周例会明确了“速度、质量、安全、形象”四个要求,提出作为周口市委、市政府确立的重点项目,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项目建设工作,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加班加点全力保证工程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周口市委、市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优秀答卷。

据了解,周口市中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位于周口市神农路南侧、周淮路北侧、纬二路西侧,建设用地面积3738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2982平方米。项目包含综合病房楼、外科病房楼、康复病房楼、内科病房楼建设等,规划床位1080张、停车位1000个。新院区建成后,能够为我市群众提供疾病诊治、康复护理、养老服务、预防保健及培训为一体的老年健康服务,为我市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②2

2023-03-16 市中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30.html 1 扎实推进新院区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