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7版:国内新闻 PDF版

创新监督模式 持续纠治“四风”

“根据纠‘四风’工作安排,我组决定派出干部职工到你单位开展工作,请给予支持配合。”日前,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派出4名干部职工对市财政局12家二级机构开展驻点式纠“四风”监督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驻”的优势,制订纠“四风”监督工作方案,派出干部职工到驻在单位二级机构开展为期1个月的驻点监督工作。

该纪检监察组规定,干部职工要常态化在驻点二级机构办公,根据12家二级机构特点,列出详细监督工作计划,分类有序地开展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谈心谈话家访等工作,确保驻点监督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目前,该纪检监察组开展驻点监督谈心谈话105次,列席会议5次,发现相关问题4起,督促问题整改4件。

“我们将积极探索常态化驻点监督工作,做到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把‘四风’问题解决在前沿、扼杀在‘摇篮’里。”该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民表示。③12(李莉 王康健)

2023-03-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43.html 1 创新监督模式 持续纠治“四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