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田林、马昭才:脚步铿锵 踩实安全生产路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马龙龙 文/图)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华县委书记田林,西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昭才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如图)。

在耕德电子有限公司,田林、马昭才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田林强调,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风险当隐患、把隐患当事故,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每个环节。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配齐消防员和安全员,备足消防器材,确保企业安全高效生产。

在大王庄乡和黄桥乡,田林强调,要配齐备强乡镇专职消防救援队车辆装备和专职队员,切实提升全县乡镇专职消防救援队调度指挥能力和灭火救援能力。

在大王庄乡天然气加气站,田林要求,要聚焦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严格巡查检查,强化日常监管。要强化燃气安全管控,坚决杜绝燃气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田林、马昭才到黄桥乡实地调研桃花节筹备工作,就做好桃花节期间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③12

2023-03-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57.html 1 田林、马昭才:脚步铿锵 踩实安全生产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