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督查整治 隐患清零

市交通运输局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徐克忠)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六个一”“三个不放过”工作机制,积极采取过硬措施,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对重点企业排查一遍、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个专班、一抓到底“六个一”工作机制。对问题隐患整改,坚持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工作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排除不放过“三个不放过”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强化督导检查,狠抓问题整改,隐患实时清零,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全国两会期间,该局成立5个调研指导组,对10个县(市、区)、36家重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发现安全隐患78处,全部整改完毕,下发督办函3份,约谈企业2家。③12

2023-03-16 督查整治 隐患清零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59.html 1 市交通运输局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