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李刚:身入一线 绷紧安全生产弦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王凯 通讯员 宋亚奔 文/图) 3月7日,鹿邑县委书记李刚深入溢丰纺织产业园、恒丰棉业、百草园药妆产业园等地,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鹿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如图)。

在溢丰纺织产业园,李刚仔细查看企业生产车间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他强调,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坚决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生产区域消防安全。在恒丰棉业,李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存储库房等重点部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按照行业规范与标准全面整改到位。

李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绷紧安全之弦。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监管责任,举一反三、从严整改。要完善闭环整改机制,高度重视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强化暗访督查、追责问效和监督机制,推动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③12

2023-03-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61.html 1 李刚:身入一线 绷紧安全生产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