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举报:非法储存销售危化品

淮阳区安委办:端掉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3月7日,淮阳区安委办接到群众举报,称柳湖街道王花园村及城关镇苏马庄村存在非法储存销售危险化学品的“黑窝点”。接到举报后,淮阳区安委办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调查处理。经实地走访和现场摸排,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突击检查行动,对两处非法储存销售氧气、乙炔、二氧化碳(压缩)、氮气等危险化学品“黑窝点”进行依法取缔。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两个“黑窝点”堆放大量危险化学品气瓶,经现场清点,有装着二氧化碳(压缩)、氧气、乙炔、氮气、氩气等气瓶。经核查,两处“黑窝点”相关负责人均未取得危化品经营许可证。

执法人员当场对两处“黑窝点”进行依法取缔,暂扣非法经营储存的气瓶,并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接受处理。淮阳区安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非法储存销售危化品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消除社会安全生产隐患。③12

2023-03-16 举报:非法储存销售危化品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63.html 1 淮阳区安委办:端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