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7日
第03版:鹿邑新闻 PDF版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苏献智) 近日,鹿邑举行2022年筑梦助学金发放仪式,郑州业之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法为30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

县教体局领导在致辞中向关心鹿邑教育事业、关爱贫困学子的张连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受助学生心存感恩、不忘根本,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做一个奋发有为的人,学有所成,将来能够向张连法一样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县高级中学领导希望受助学生常怀相助之心、进取之心、赤子之心、感恩之心,努力做一名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张连法表示,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他都会尽力把这项慈善事业做下去。希望广大学生通过学习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据了解,县高级中学筑梦助学金由张连法在2017年出资设立,每年资助3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孩子,帮助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受疫情影响,2022年的助学金推迟至近日发放。截至目前,张连法累计出资453000元,资助该校贫困学子151名。

2023-03-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485.html 1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