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热血男儿赴军营 开启人生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 任富强)又是一年军号响,又是一次壮歌行。3月17日上午,周口高铁东站候车大厅内,军歌嘹亮、掌声阵阵,周口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新兵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启程奔赴军营,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周口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车晓辉,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大校副司令员、市征兵办公室主任桂军等军地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新兵们身着戎装,胸佩红花,整齐列队,英姿勃发。汤维政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军分区向光荣入伍的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新兵们要珍惜军旅时光,认真学习、刻苦训练、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名优秀的革命军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辜负家乡党委政府和父老乡亲们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

新兵代表李昕阳表示,自己将牢记嘱托,苦练军事技能,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向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欢迎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与数百名新兵一一握手送别。

据了解,为做好上半年新兵运输工作,周口市军地各级严密组织,在高铁站开设绿色通道,实施“一站式”服务,设置专用候车区,积极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确保新兵起运安全顺利。②16

2023-03-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536.html 1 热血男儿赴军营 开启人生新征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