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本报讯 (记者 陈永团)3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车晓辉,司令员汤维政分别深入责任路段,实地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滨河路,车晓辉一行边走边看。每到一处,车晓辉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针对发现的杂物堆放、路面损毁、植被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车晓辉当场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分包责任单位对照标准制定措施,及时整改,务必把各项工作抓细、抓深、抓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目标任务。

捡烟头、拾垃圾、看车位……当天下午,在文明路,汤维政一行自北向南仔细察看了分包路段的主次干道、临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在走访过程中向相关责任单位指出了黄土裸露、车辆乱停放等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随后,车晓辉、汤维政又分别到分包的搬口办事处盛和家园、华耀城办事处幸福家园两个社区进行督导。

车晓辉强调,要坚持为民理念,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让创建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要坚持常态长效,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创建工作常抓长效;要坚持共建共享,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人民群众广泛发动,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汤唯政表示,目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要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将宣传动员贯穿创建工作始终,全面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社会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②18

2023-03-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538.html 1 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