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1日
第05版:农业银行新闻 PDF版

农行周口分行

凝聚金融力量 擦亮文明底色

本报讯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程飞帆 张继平) 近日,农行周口分行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贯穿到金融为民的各项工作中,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以实际行动擦亮城市发展文明底色。

提升厅堂文明服务,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该行充分认识到金融服务的人民性,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夯实环境美、服务优、流程畅、体验佳的网点服务体验,从深度、速度、温度等多个角度协同发力,积极开展做亮服务环境、做精服务项目、做强服务品牌、做实服务活动、做细内部升华、做优服务机制服务升温“六大工程”。在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融入“一个真诚微笑,一句暖心问候,一杯贴心茶水”等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更舒心的服务体验。

建设“爱心敬老驿站”,推动新时代文明阵地全覆盖。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金融消费者服务工作融入日常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围绕“适老、尊老、爱老”社会热点,聚焦老年群体金融服务难点、痛点、堵点,将暖心服务作为更高追求。加大便民设备设施投入力度。借助营业网点阵地增设“爱心敬老驿站”,常备老花镜,增配应急电话、应急雨具、问路卡、手机充电站、助听器等设备,配备跌打损伤、止泻祛暑、急救类等常见药品,重点为老年客户和其他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临时休息、饮水、应急求助等惠民服务,节约老年客户等待及业务办理时间,充分满足其金融需求,保障老年客户能够获得更加精细化和人性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暖心农行,以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该行多次组织志愿者到分包路段开展“创文”志愿者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清扫卫生活动,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车主不乱停放车辆、不随手扔垃圾等。向沿街商户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金融素养。主动为环卫工人等户外人员送递雨具、饮用水等,让农行人的爱心播撒到大街小巷。②26

2023-03-21 农行周口分行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6679.html 1 凝聚金融力量 擦亮文明底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