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4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常军伟)日前,西华县委书记田林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文旅产业发展进行深入调研,强调要立足优势、植入业态、 激活资源,全力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从城区到乡村,从桃花源生态风景区到五七干校博物馆,田林一行边走边看,实地调研各景点发展现状和开发情况。每到一处,田林认真听取汇报,与乡镇干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研究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举措与办法。

在黄桥乡裴庄村,田林指出,桃花源生态风景区是促进消费、拉动内需、引领市场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完善西华文旅产业发展思路和举措,推动旅游与文化、农业、康养、红色教育等领域相加相融、协同发展,打造文旅消费的新产品、新场景、新业态,加快形成“一心一河一街两环六区”大空间旅游格局。

田林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优势、植入业态、激活资源,抢抓“周口优质生态先行区”发展机遇,加快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统一,全力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西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超参加调研。

2023-03-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066.html 1 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