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4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以花为媒促招商 以节会友谋发展

桃花节招商引资专项活动见成效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袁亚军)3月19日,西华县召开第十九届桃花节招商引资专项活动客商洽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昭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玉,县政府副县长张权,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郑昊等出席会议。

文化搭台,经贸唱戏。活动现场,在与会领导、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韩秀娟、张权代表县政府分别与客商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据了解,在桃花节开幕式当天,共有10家企业与西华签约,签约数占企业总数的50%,签约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电子科技、食品加工、银行金融等多个领域。

马昭才在致辞中说,当前,西华正处于优势潜力的释放期、跨越赶超的黄金期,产业基础越来越好、配套能力越来越强、营商环境越来越优、后发优势越来越明显,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产业集聚的“高地”,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西华加快发展的机遇,深入了解西华,主动参与西华的建设发展,找准合作发展的契合点,投资西华、扎根西华,在推进西华建设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马昭才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营造“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强化服务意识,提供“保姆式”服务和惠企利企政策支持,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在西华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2023-03-24 桃花节招商引资专项活动见成效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068.html 1 以花为媒促招商 以节会友谋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