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7日
第04版:扶沟新闻 PDF版

扶沟: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近日,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主持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会,听取各项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项研究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城市更新,增强城市功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市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以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要求,要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紧扣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分工,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好地推动项目建设。要在建设进度上再提速。各项目指挥长和责任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抢抓时机、主动作为,争分夺秒、一线攻坚,全力以赴抓项目、赶进度、优服务,持续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质增效。要在强化统筹上再用力。项目建设各工作专班要将工作统筹理念贯穿到规划设计、要素保障、项目推进全过程、各方面,积极主动对接,做好信息互通,凝聚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周例会、周调度、定期督导和及时报告制度,确保项目推进中各类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报告,事不过夜、高效解决;要严格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认真落实环保和安全生产措施,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2023-03-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132.html 1 扶沟: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