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深化协作配合 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

本报讯(记者 牛思光)3月28日,五届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十一届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张桂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张元明、马军杰、周金诚、尚红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增强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聚焦重点、加强协作,以系统观念不断凝聚反腐败工作强大合力。在促进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查处违纪或职务违法、职务犯罪案件,联合惩戒行贿人,追逃防逃追赃四个方面工作中深化协作配合。

会议要求,要躬身入局、挺膺负责,以大局意识持续把反腐败协调小组的组织协调职能做实。

会议听取了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的实施意见》《中共周口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周口市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协作配合工作制度》。②16

2023-03-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316.html 1 深化协作配合 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