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让城市每天都发生令人欣喜的变化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3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庆杰以兆丰大道“一级路长”的身份,徒步督导检查兆丰大道南段各单位“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田庆杰强调,“路长制”工作关键在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敢抓善管,重点在下足“绣花功夫”、破解痛点难点。要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精细化的理念、手段、要求落实到城市管理的全过程各领域,真正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要创新工作方式、总结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全县“路长制”工作走深走实。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聚焦植树补绿、“飞线”治理、门头牌匾整治、门前“五包”责任落实、交通秩序整治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管理实效,让城市每天都发生令人欣喜的变化,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3-03-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325.html 1 让城市每天都发生令人欣喜的变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