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马路办公”助力“文明之城”创建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刘卫军)为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助力创建“文明之城”,连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分包路段工作制度上开展“马路办公”,集中力量进行环境整治,着力提升环境卫生品质,助力“文明之城”创建。

该局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部署,组织干部职工投身到分包路段,开展马路巡查,全面梳理分包路段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在马路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我们始终将精品意识贯穿城市精细化管理全过程,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为‘文明之城’创建‘添砖加瓦’。”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说。

2023-03-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329.html 1 “马路办公”助力“文明之城”创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