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31日
第A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充电蓄能”补短板 “强筋壮骨”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胥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县“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转作风”专项行动开展,近日,鹿邑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上海市宣传文化人才服务中心开班。县委书记李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上海市宣传文化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燕萍致辞。

李刚表示,举办此次研修班的目的是对标先进,动员全县上下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工作大提升、推动发展大提质。参训学员要善于向先进学习,解放思想,敢想敢干。要认真学习上海快速发展的先进理念、核心动能和特色经验,深度挖掘影响和制约鹿邑发展的原因,让先进经验在鹿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学习上海领导干部和企业家的激情干劲、敬业精神等,坚持实干至上,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强大发展合力,形成万众一心的生动局面。要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工作韧劲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锚定目标、接力奋斗,打好主动仗,争取让鹿邑早日跻身全国百强县方阵。要对标对表,奋勇争先,顺境毫不懈怠、奋发进取,逆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更好地展现新时代鹿邑人民的形象和特质。要遵守培训规定,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用心用情观察比较思考,提升吸收转化的效率和质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航主持开班仪式。县处级干部宋涛、程卫东、孙自豪、刘银、翟杰、乔伟、顾永庆、骆威、丁显辉、魏军、郑峰、张述涛、郭文祥、郭涛等参加开班仪式和培训。

此次研修班为期7天,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集中讨论等方式进行,共75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刘靖北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宣言书——从十个关键词看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为参训学员讲授第一课。

2023-03-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544.html 1 “充电蓄能”补短板 “强筋壮骨”促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