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05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张建慧与上海溥澜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健鸣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4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与上海溥澜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健鸣、上海杭州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费林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深化生物医药项目合作进行坦诚沟通和深入交流。

张建慧对孙健鸣一行来周考察项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周口基本市情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周口是人口大市,有着千万人口的医药健康服务需求。周口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当前,周口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推进生物可降解材料、生物医药、智能零部件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发展,引进培育乐普药业、康达药业、巨鑫生物等一批知名企业,致力于打造优势明显的生物医药研发基地,奋力推进现代化周口建设。上海溥澜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生命健康、高端制造和智力经济领域产业群培育及相关管理咨询,在生物医药领域和大健康产业有着人才资源和市场前沿信息优势。希望上海溥澜集团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在生物制药产业发展、项目孵化、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方面与周口展开务实合作,以生物医药产业为突破口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周口市委、市政府将根据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实际需要不断完善招商引资政策,提升政策针对性,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在深化务实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孙健鸣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看到了周口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看到了周口在厚重文化、农业资源、生物资源、交通物流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生物医药产业投资规模大,拉动作用明显,产品附加值高。周口推动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思路明确、定位清晰,周口生物医药产业的布局规划和上海溥澜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方向高度吻合。下一步上海溥澜集团有限公司将深入考察、深化对接,推动新药研发中心、新药实验中心等意向项目尽快在周口落地见效,为助推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②16

2023-04-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814.html 1 张建慧与上海溥澜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健鸣举行工作会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