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05日
第04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淮河路办事处

培养读书习惯 丰富文化生活

本报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承慧峰 文/图)为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激发青少年读书热情,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4月2日上午,临港开发区淮河路办事处红旗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用心读书、善良做人、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活动(如图)。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在场的社区青少年介绍了阅读的好处,倡导青少年广泛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少玩一小时手机、多看一小时书”。

此次活动激发了辖区广大青少年读书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青少年文化修养,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3-04-05 淮河路办事处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838.html 1 培养读书习惯 丰富文化生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