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06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太康应急人鲜花祭英魂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王锦想 文/图) 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全社会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4月4日上午,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县文明办在县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肃立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如图),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革命先烈三鞠躬。伴随着庄严的音乐响起,代表着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的花篮被摆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该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他们将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遗志,学习革命精神,把缅怀之情化为努力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不负韶华,努力进取,敬业奉献,用心工作,奋发有为,为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③12

2023-04-06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7871.html 1 太康应急人鲜花祭英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