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10日
第03版:扶沟新闻 PDF版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4月2日,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领县委办公室、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水利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实地调研城市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孙红伟一行先后到桐丘路、帛亭路、雕亭路、花园路、体育馆等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城区道路提升改造、排水管网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红伟表示,城市道路建设是改善人居环境的硬件基础,对于优化城市布局、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减轻交通压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规划先行、多规合一,科学编制路网规划,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结合道路特点和现实条件,加强现场勘查,更加注重细节,持续优化路口渠化、沟渠治理、景观打造、绿化美化、管网对接等设计,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安排施工程序,在保质保量、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立足长远、统筹谋划,全面提升内涝防御能力,不断筑牢城市安全屏障。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应对近期强降雨天气,全力推进道路排水管网清淤疏浚工作,打通城市“经络”,不断提升城市防汛排涝能力,确保汛期排水安全畅通。

2023-04-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8044.html 1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