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10日
第03版:扶沟新闻 PDF版

县政数局

以暖心服务换真心满意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张会敏)近年来,扶沟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下简称“县政数局”)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环节,为群众提供更高标准的暖心服务。

强化组织力量,提升服务质量。该县政务服务大厅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目标,抽调县政数局机关骨干人员,在七夕等“好日子”协助婚姻登记窗口做好婚姻登记服务,确保婚姻登记工作井然有序。

组织教育培训,提升服务效率。县政数局积极组织民政窗口全体人员开展婚姻登记业务和窗口文明礼仪培训,使每个工作人员明确各自岗位的工作职责,树立“便民、高效、规范、快捷”的良好服务形象。

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能力。针对“好日子”办证群众较多的情况,提前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制订和完善相关的应急预案,并预先组织演练,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各种紧急情况。同时,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分流、指引,确保“好日子”当天婚姻登记服务畅通有序、繁而不乱。

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辉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探索更多便民举措,继续做好窗口的标准化建设工作,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办实事,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2023-04-10 县政数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8046.html 1 以暖心服务换真心满意 /enpproperty-->